瑞嘉同人企划专用bot

《美国队长》的投稿!但是⑤老板你tag打错啦!写错了一个字23333😚😚

5:55:

@瑞嘉同人企划专用bot
是瑞嘉电影企划的投稿!出题人是  @Cherys🍔✨嘉中心本施工中 老师的《美国队长》
很抱歉由于种种原因现在才投稿(土下座)
对于这个题目想了很多的方式来表达,因为我本人算半个漫威粉丝所以美队3部曲大致都看过,想过用条漫的方式来表达到由于能力有限尝试过后直接吹了()
(算是个比较好画的题目吧但我真的表达不出来我的想法orz)
所以就画了个类似电影原场景3张图,杂糅进我自己的想法,p1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美队1的情景()p2p3是多年后格瑞认出被改造的嘉德罗斯的画面()
算是我自己直接套用原电影()符合下第七艺术的主题(不)
其实心里有挺多设定和想法画个条漫出了感觉自己太ooc了就()
算是一个挺虐的故事吧(不你并没有故事只有梗)
我自己确实对刀比较苦手呢(笑)
最后还是希望出题老师能够满意吧(溜)

评论

热度(1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