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同人企划专用bot

【瑞嘉】没有猫了还算什么猫奴

《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的投稿~

女装可乐瓶:

•格瑞和嘉德罗斯的第七艺术@炙啖朱亥 的点梗
•40米烈斩注意(大概) 凯柠 金幻 安雷安无差
•《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看得出原著算我输
•人设崩 情节崩 怀疑人生有 血腥场面有 回忆杀有
•恋爱使人欧欧西 自带避雷针
•没有一条作为咸鱼的自觉 全文没深度 没内涵 连小白文都算不上
•前面都是废话 往最低下滑 有精简版

以上接受?


【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 那这个世界会有如何的变化呢】
【假如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那究竟会有谁为我悲伤呢】

.Sunday
格瑞养过一只猫 但格瑞从来不把它带出来 这连格瑞发小 金 都不知道 他本来不想养的 自己来凹凸大赛只为了复仇 这些旁物只会是让自己增添不必要情感的绊脚石


但是 意外的 这只猫 和什么东西有几分相似 同是这抹耀眼的金色 可格瑞却说不出到底是什么 明明下雨天冻得瑟瑟发抖 腿还被刮伤了的情况下 只是看了自己一眼 只是一眼都像是在施舍

格瑞还是把这只小可怜虫抱回了寒冰湖旁的小屋 一切都很顺利 不计脸上手上的抓痕以外

在去往参赛员休息区时 格瑞会想家里的猫 在打刷积分的时候 格瑞会想家里的猫 在和金 紫堂幻还有凯莉一起吃饭的时候 格瑞会想家里的猫

【这不是个好预兆】 在想完自己是否给猫倒满牛奶猫粮 是否给它还未痊愈的腿换药 是否习惯性的摸摸它的小脑袋再出门后 格瑞这样对自己说

【但是 好像也不错?】格瑞觉得自己沉陷了 很熟悉 很美好的感觉

.Monday
头晕 使不上力的次数越来越频繁 不过很正常 他知道自己寿命不算太多 最多不过自己十八岁 不过 对于一个要复仇的人来说 剩下的时间寥寥无几 希望撑过大赛结束

有时格瑞会想【其实放下仇恨 自己好像也就一无所有了】有时也会自嘲【平时冷酷冰山脸也会被这般问题困扰吗 】望向窗边 猫竟也破天荒的看着自己

【你也在嘲笑我吗】硬生生的说成【我给你起个名字吧】 或许听不懂人话的猫歪了歪头【喵】意外的萌

格瑞:这如同初恋般心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叫——吧】无法透露?!

.Tuesday
格瑞突然觉得这第一名的位子不应该他当 【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脑中划过——的影子 ——有着圆圆的脑袋 柔软的金色短毛 摸起来其实并没有扎手的感觉 胡须挺得高高的 有时不知为何也会垂下去 金黄的瞳孔 对上去 映出的只有仿佛是在星空下格瑞 小小的鼻子 尾巴总是翘得高高的 虽然看上去有些胖圆 但动作敏捷迅速 不高兴时会给格瑞手上留下赏赐般的抓痕 喜欢呆在阳光下晒太阳 睡觉时喜欢把身子蜷成一团

分明和其他猫一样 但——是特别的 说不出哪里特别 可就理所当然 其实格瑞心里认为 ——就像是人类中的王一样 是猫里面的王 霸道的闯入自己的世界

但咱们闷骚格瑞总会补一句 可能是因为——不是这么喜欢喝牛奶

其实还有一句 不被承认的原因 格瑞因为被——的嚣张的气势而成为新一代猫奴 鼓掌

【为什么会想到——呢】坐在一片无际的平原上 格瑞自嘲的笑笑 这地方是刷积分时意外发现的 望着天边渐落的太阳 本是橙红的天空 不知何时将白云染上血色

放任时间悄然流逝 任由微风吹拂脸庞 格瑞也不想回去了 想逃避? 不 大赛第一的他会逃避什么

可 为何还在不停刷着积分 积分明明和第二的银爵拉出几乎一倍的距离 不是格瑞贪婪成为第一的优异感 也不是格瑞害怕突然有一天会被反超 就像本能一样 自己应当如此

在格瑞看不见的地方 一抹红色和绿色消失不见

.Wednesday
一场因造反引起的恶战就这样在瞬间爆发 没人思考是谁挑起的 不过 这次恶战是偶然 亦是必然 无数刀枪棍棒突然亮出 刹时间 杀声震天 可怜有些参赛者来不及招架 就被杀得血肉横飞

那些侥幸躲过的参赛者 也被蜂拥围上 倾刻被剁成肉泥 残存的 全是被吓得魂飞魄散 只恨腿脚生得短 无不哭爹叫娘四散逃命

那殷红的鲜血 将那大大小小的地域染红了
无数元力技能 将那原本宽阔的草原炸平了

看着被刺穿心脏的安洁莉 凯莉愣住了 意外的没有流下眼泪 挥动着星月刃 脸上的笑容越放越大 最后元力消耗过度 也倒在血泊中 【不是说好要去星海数星星吗】

为保护紫堂幻的金 不 为保护紫堂幻而陷入暴走的黑金 怕失去理智去伤害紫堂幻 金最终选择让矢量箭头形成一个保护球围住紫堂幻 而其中一个箭头刺穿自己 望着紫堂幻露出一个微笑 像平时那样 只留下疯狂的紫堂幻 【要努力活下去啊】

雷狮心脏上插着凝晶 安迷修身上还闪烁着紫色的电流【傻逼骑士 下辈子 我让你做我唯一的宝藏】【恶党你想的美 是在下要让你做我的国王】【呐 安迷修 你说你为什么平时要管我那么多】【因为 我喜欢你啊】【... 我也是】【你说 我们要是没死 会在一起的吧】【嗯 ...晚安】【晚安】他们的笑容 格瑞怕是不会忘记

.Thursday
格瑞毫不意外的获胜了 带着他的—— 终于来到创世之殿 不过 望着模糊不清的创世神 他现在有点迷茫 他想要报仇 可是为了什么而报仇呢

创世神并不着急要着格瑞的答案【你丢了些东西】

格瑞疑惑 【没有啊】平时口里说的旁物 好像只有—— 低头望向—— 而——也正好望向他 顺势蹭来蹭自己的腿 熟悉的金色让格瑞感到安心了许多

【看来你并不了解】创世神突然想起什么【也不都怪你 毕竟 这是那位的要求】

【谁?】格瑞眯起眼睛 察觉了一丝不对

【你理应知道】像是在开玩笑般【不过 那位可不想】格瑞明白 创世神这是在开条件 除了赢得大赛的条件

【我没什么可以换的】格瑞直白的说【不不不 你有】

突然一震 格瑞猛地往下一看 是——消失了 有那么一瞬格瑞觉得人生没有意义了 然后是愤怒 微颤的手 创世神看得出格瑞只能把这份愤怒抑制在心 不过这有什么 有失有得嘛

【哼哼 好啦自己看咯】创世神挑衅的 得意的声音还在格瑞耳畔停留 而格瑞周围却从创世之殿传送到了参赛员休息区

环顾四周 没什么特别的变化 只是从身后闯出一人 进入眼帘的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金色 让格瑞有了一瞬的惊愕

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小人儿 金色的头发无一不散发着嚣张的气息 黑色的发箍在格瑞眼里有一丝的俏皮味道 还有配套的黑色耳环 看上去有些重 心疼的味道一瞬即逝

包子脸上鎏金色的眸子瞅着人 眼里净是不屑 小而挺的鼻子下小嘴微张 露出虎牙 像只毛都还没长齐的小奶包猫科动物

有些中二的两条围巾 光洁的脖子上挂一条 纤细的腰身上还要围一条 噗哧一声格瑞笑了出声 嘴角上扬 眼里溺爱 格瑞怕是自己都没察觉

可对方好像并没有听见 格瑞也不奇怪 这大概就是回忆 影像吧

身后跟着一男一女 红色和绿色看上去也不突兀 可却眼生 到底说 这三个人中格瑞一个都没见过 可唯独对中间的男孩有种莫名感觉

像是发现了什么珍宝一般 召唤出一根黄黑相间的棍子 冲了过去 看着棍子 格瑞联想到了警示杆

顺着视线 格瑞看过去是一家普通的食品点 却不见人的踪影 等人再出来 他手里拿着一个比脸大的汉堡 身旁除了原来的两人 还多了一个“格瑞”

【格瑞 等我吃完我们来打一架吧】尽管嚼着汉堡 口齿有些不清 男孩的意思还是清楚的传到两个格瑞耳里

【嘉德罗斯 你除了打架还能干什么啊】原来是叫嘉德罗斯啊 真好听

叫做嘉德罗斯的男孩似乎真的仔细想了想 半响后【大概就晒晒太阳 吃吃汉堡 喝点可乐 睡会懒觉吧】认真的神色 看得格瑞嘴角又往上提了些

让格瑞感到惊讶的不止是嘉德罗斯年仅九岁一百三十斤 还有他货真价实第一的位子 像是命中注定 某些事 他大概摸清了些

其实格瑞知道 嘉德罗斯 在自己眼里绝对不是年轻的王 而是可憎的小偷 贪婪的侵略者 偷走了他的全部身心 还霸道的占据了这里可咱们格瑞闷骚得不承认啊

比如因为“自己”最近和金走得近了些 嘉德罗斯赌气却又不说的傲娇 比如在“自己”多次拒绝和嘉德罗斯打架后 也依然执着的幼稚 还比如吃到“自己”偷偷塞给他的汉堡 脸上的天真

其实格瑞也看见在和嘉德罗斯相处时的“自己”像个恋爱里的傻逼一样 可咱们格瑞闷骚得不承认啊

格瑞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吃醋了 为什么自己不是“自己” 不行啊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样了 居然对一个才见面的小孩有这样的情感 肯定是养了——的原因 肯定 肯定...

同样的 格瑞也看见那场恶战 倒在血泊中的凯莉 发疯狂叫的紫堂幻 安迷修和雷狮的微笑

不同的是 同一片草原上最后留下的 不止“自己”还有嘉德罗斯

【格瑞 终于到了这一天了啊】心酸无奈被深深藏在心底 不被任何人知道 狂放的笑声竟有了一丝凄凉的味道 两人不清楚该何去何从

【嘉德罗斯 我...】为了不让气氛继续尴尬 “格瑞”开口 但说出的话却又苍白 无力

心知肚明的 可偏偏又是漫然无解的 在残酷的大赛中 不能承认 不能存在的情感是什么时候发生变化的呢

【嘉...】年轻的王打断了“格瑞”的话【拥有过即是存在过的证明】

.Friday
【——在哪】回到创世之殿 格瑞终于喊了出来 他太累了 不管是对于格瑞 还是对于——来说

【诶诶 别生气啊】创世神无视了格瑞惊愕的脸和颤抖的身体 【你知道了吧 这根本就不能怪我 是——自己的选择】

【我问你——在哪】召唤出烈斩 却发现这就是一把普通的大刀后也依旧砍向虚无的光 格瑞怕是真的爱惨了—— 不过也没什么 ——不也就这样做的吗

【啧啧 现在的年轻人啊 脾气越来越暴躁了】格瑞真的想撕碎创世神虚伪的面具 可越来越沉重的身体使格瑞不得不半跪在地上

【你可是大赛第一 愿望你还没实现呢】缥缈的声音传进格瑞脑中【我可真是好脾气 这时候还让你说的出话来】

虚弱的张开口 留在大殿的只有沙哑的喊声【大赛重来 我可以消失 但让——复活 别让任何人知道 我爱他】

.Saturday
是啊 —养过一只猫 也只是养过而已
至于嘉德罗斯 醒醒吧 明天是星期一 嘉德罗斯要带着—去买汉堡

【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 总会有另一只猫出现】
【假如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不会有人为你悲伤 但总会有另一个人跟着消失】

-end-

是不是很迷啊 没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这里补充一点不很多点

格瑞养的猫的名字是不是叫嘉德罗斯你看心情吧 嘉德罗斯养的猫的名字是不是叫格瑞你也看心情吧 绝对不是我懒得想

Tuesday最后消失的就是祖玛和雷德 但是他们和嘉德罗斯没有任何关系

Wednesday里金是自杀雷狮和安迷修是互相伤害都看出来了吧

Thursday就是回忆杀 最后就是格瑞和嘉德罗斯打起来了 格瑞放水 然后嘉德罗斯的要求大概就是格瑞最后说的那句话xd

我知道我小学生文笔 可我不要脸啊
我知道我有颗玻璃心 可我不要脸啊
我知道我经不起批评 可我不要脸啊

正片开始

精简版

格瑞在没有嘉德罗斯的比赛里养了一只嘉德罗斯(猫)然后成为猫奴然后赢了 创世神就不干了【你这个参赛者忘了点东西 我要拿猫来换】猫【mmp哦】然后没了猫的猫奴格瑞进入回忆杀 一见钟情了嘉德罗斯大概吧 知道了其实在现实养的猫就是嘉德罗斯之后就提刀要跟创世神干架【你还我猫啊 还我猫 没了猫我还算什么猫奴】创世神【你个没猫猫奴别激动 你可以让嘉德罗斯回来啊 拿你来换】格瑞/嘉德罗斯【我觉得可以】众人【mmp 可以个鬼啦 死的又不是你】全剧终

穿越版

格瑞遇见一只猫 猫【格瑞我和你讲 我是你前世的情人呸对手嘉德罗斯 快和我打一架 】格瑞【不 先让我成为猫奴 我要吸猫】 全剧终

霸道总裁版

格瑞【哦你这只不知死活的小猫精 为什么敢不喝牛奶 还抓伤我英俊潇洒帅气的脸?!!】猫【...】格瑞【好 很好 非常好 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猫【...】 创世神【哼 你们这群不要脸的 可乐瓶教你们的吧 我要拆散你们】格瑞【我不管 他就是我的女人猫 我的猫只能我欺负】全剧终

校园版

在一群女生尖叫声中 格瑞 传说中帅气的万年老二冰山脸黑道校草 这个走路带风 自带bulingbuling和鲜花背景的男人

.

.

.

瑞哥嘉哥 我错了别打啊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