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同人企划专用bot

「守护天使的恋爱法则」—瑞嘉月份主题同人企划


☆企划主题

欢迎各位点开这篇日志,这里是瑞嘉“守护天使的恋爱法则”同人活动企划。

基督教传说里有12位守护天使,每一位守护天使守护并掌管一个月份。本次企划题目以此典故为灵感,邀请大家以“月份”为主题,一起创造格瑞与嘉德罗斯在一年十二个不同月份中发生的恋爱故事。

以下为本活动的参与方式、规则、活动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非常期待您的参与及关注,一起来扩充瑞嘉的粮仓。

 

★企划规则

瑞嘉only。

本次企划分为文/画两组,每组独立,各限定12人,分别负责一个月份。您可以结合这个月份的节日、传说、时令、风俗或习惯等进行创作。

在报名结束后,企划组会随机分配月份给参与者。

所有参与者及对应的月份抽选完成后,会在本bot进行公示。为防止未关注本bot的参与者漏看,企划组会同时私信各位参与者获得的题目及限定完成的时间。

请参与者根据自己自己的月份与灵感,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创作,在发布时请添加tag #守护天使的恋爱法则


☆企划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各位创作者私信企划LOFTER,私信格式如下。

       LOFTER ID:

       参与企划的ID:

       您想参与画组or文组:

※请大家务必按照正确的格式发送私信。在收到本企划组回复编号后,即算报名成功。

※因本次企划限定人数,故在报名人数超过名额数时,会结合报名先后顺序,优先考虑参加过电影企划并交稿的创作者和稳定为瑞嘉贡献过产出的创作者。如果您本次报名未收到回复,请您谅解并期待我们下一次的企划。

10月28日14时40分追加更新:非常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现在写手组报名人员已远超过12人。为了不影响大家参与企划的心情和积极性,现停止写手组的报名。企划组会尽快根据[先来后到][参加过之前的电影企划并交稿][在企划外的时间稳定为瑞嘉产粮]这三个条件从现有的报名者中确定企划的参与人员。如这次报名却未能参与企划,在下一次的企划活动中将享有优先入选权。



★企划时间

①报名时间:即刻——10月29日(本周日)晚21点00分

②参与者与月份公示时间:10月29日(本周日)

③投稿截止时间:12月31日晚23点59分

※希望各参与者严格遵守企划截止时间来发布自己的企划作品。



☆咨询&交流

QQ群:553778699

※不强制要求参与者加入,只做咨询与交流用。请参与者在报名成功后申请加群,加群时请备注参与企划的ID与编号。 


评论(1)

热度(88)